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上虞“女尸骨案”系列报道【3】
几经努力,记者终于联系到了上虞“尸骨案”失踪者的女儿
她讲述了苦命妈妈失踪前后的点点滴滴
2016年05月11日 20:12:07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这段时间,上虞区东关街道“尸骨案”备受大众关注。这起案件中,当地村民均认为“尸骨”系当地村民任某失踪多年的女友,不过这一信息未得到上虞警方的证实,因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几经努力,今天下午,绍兴网记者联系上了任某失踪女友的女儿小邓,她讲述其母亲失踪前后的点点滴滴。

    小邓说,她妈妈的命太苦了。跟任某生活之前,曾有过两段不幸的婚姻。第一个丈夫病逝后,嫁给了她爸爸,生下她和她弟弟。

    “弟弟比我小两岁,我7岁那年,爸爸单车事故去世,妈妈独自拉扯我和弟弟,家里生活实在过不下去。经过当地媒人的介绍,妈妈认识了上虞的任某,就这样,妈妈到了上虞,跟任某生活在一起。但妈妈到了上虞后,仍继续打工,每个月给我们姐弟俩寄来生活费。”小邓说。

    小邓13岁那年,她从湖南老家来到上虞,跟妈妈一起生活。那时,她还在上虞读了一年书。“这一年里,任某和妈妈经常吵架,我也多次被任某打骂。因为过得实在不愉快,我最后离开了妈妈,又回到湖南。”小邓说。再往后,小邓的弟弟也到上虞妈妈身边,生活了没多久,也因任某暴躁的脾气而离开。

    到了2009年,小邓说她妈妈准备在老家造个房子,此时妈妈跟任某争吵更加激烈,但仍能跟妈妈取得联系。到了2009年9月,她妈妈突然失联,打电话也不接。后来,小邓的阿姨也到任某家寻找,但任某选择了回避。

    第二年,即2010年初,小邓婚期渐近,她就让弟弟到上虞寻找妈妈参加婚礼。“那时,我已在福建工作,自己没有时间过来,就让我弟弟来找。我弟弟甚至在上虞东关一带生活了半年,常去任某家守候,但始终没有打听到妈妈的下落。不仅如此,我弟弟还向当地派出所求助过,仍没有进展。”小邓说。于是,他们在老家派出所报案,称妈妈失踪。

    “任某家门口的尸骨是不是我妈妈,这需要公安机关威权鉴定。我和弟弟已到公安机关采血,目前结果还没拿到”,小邓说,“如果真是我妈妈,希望法律能给我妈妈一个公正的判决。”

   不过,小邓说,在之前的报道中,村民的一些信息有误。她妈妈叫覃春香,1964年出生。这起案件最终结果,绍兴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前期报道:上虞区东关街道一村里施工,突然挖出一具女尸骨

          男主人曾阻止施工,目前已承认杀人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