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上虞“女尸骨案”系列报道【2】
男主人曾阻止施工,目前已承认杀过人
上虞“尸骨案”有了最新进展
2016年05月09日 09:29:42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前些天,上虞区东关街道马山村车村在施工改造时,一农宅门口的弄堂里挖出一具女尸骨。“尸骨案”经绍兴网报道后,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如今,这起案件有哪些新进展?

    据了解,跟上次发生变化的是,被警方带走的村民任某家的大门已被公安部门贴上了封条。施工员孟师傅说,3月下旬,他们按照设计图正打算给尸骨所在区域安装管道,一开始曾遭到任某的阻止,因此工程耽搁了一段时间,但后来隔壁邻居坚决要铺管,任某无奈才同意施工,因此4月底才得以继续施工,结果挖出了尸骨。

    最早挖出尸骨的是施工员秦师傅。秦师傅说,他最初还以为只是一个骷髅头,挖出来后进行了填埋,没想到后来挖出了更多的尸骨。因此,村民们猜测,弄堂地下埋了尸骨是任某反对施工的原因。

    绍兴网记者还了解到,任某的第二任妻子是湖南人,叫陈春香,今年54岁。在与任某一起生活期间,还把老家的女儿带来过。那时,任某和陈某常常吵架,有时会发生激烈争吵。前两年,陈某的儿子结婚,还到任某家中找娘回去喝喜酒,但并没有找到。

    对于这起案件,上虞警方仍没有发布相关信息。不过,任某已承认杀过人,且被警方刑事拘留。但这次挖出的尸骨,到底是不是陈春香,目前警方仍在申请做DNA鉴定。这起案件最终结果,绍兴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前期报道:上虞区东关街道一村里施工,突然挖出一具女尸骨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