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绍兴‘沃尔玛’超市怎么了?”系列报道②
大学生投资60多万开了家游戏体验店
刚开业半年就被“沃尔玛”要求撤场
2017年06月07日 12:15:46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在越城区开业多年的两家沃尔玛超市,突然传出要关门的消息,绍兴网昨天报道此事后,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今天上午,市民王先生致电绍兴网热线88880000,称他投资60多万元在沃尔玛超市金时代店开了一家游戏体验店,可开业不到半年,就被超市方要求提前撤场,这让他损失惨重。

王先生说,他大学毕业不久,选择了创业。去年10月份,他跟沃尔玛超市金时代店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在沃尔玛超市金时代店卖场外面开了一家游戏体验店,也即“店中店”。装修后,这家店于去年11月中旬开业。经营了几个月后,到了5月5日,他突然收到超市方的通知,说双方的《租赁协议》将于2017年6月4日解除,并要求他在今年6月3日22时营业结束后撤场。

“这家店从装修到工人等,我共投资60多万元,可现在开了刚半年,超市方就要求我撤场。我的店跟服装店、鞋店不一样,如果这里不开,服装、鞋可以带走,但我的店投资的大头是装修,这些装修材料根本搬不走,只能白白浪费。”王先生说。这一个月来,王先生多次跟超市方交涉,超市方说他们已将此事向上级汇报,如果王先生不满意,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随后,记者来到沃尔玛超市金时代店。该店相关人员说,王先生的事情,应该找超市招商部,但招商部没有人。

记者拨打了沃尔玛超市金时代店店长杨女士的电话。杨女士说,王先生的事情是超市招商部门在跟进负责,不属于门店管理的事情,门店只负责经营。因此,杨店长建议记者联系沃尔玛总部公共事务部采访。

而沃尔玛总部公共事务部有关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王先生的这个事情要招商部门确认以后,再给最终回复。

有关绍兴沃尔玛超市的后续,本网将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相关稿件:“绍兴‘沃尔玛’超市怎么了?”系列报道①网传绍兴两家沃尔玛超市今关门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