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首 页 | 消 防 动 态 | 公 示 公 告 | 媒 体 看 消 防 | 政 策 法 规 | 消 防 知 识 | 专 题 图 片
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消防动态  
嵊州消防官兵众志成城 一天抢救14名被困群众
绍兴网 2017年06月16日 15:01:44 手机看新闻

6月13日,嵊州各地持续中到大雨天气,部分山区达到暴雨级别,积水严重,险情频发。从下午15时06分始到22时36分,嵊州消防大队连续接到10起人员被困报警,大队接警后紧急出动处置险情。

15时06分,长乐镇开元群力村往雅张村桥上,货车进水熄火,1名驾驶员被困,大队调派长乐专职队到场成功救援;15时37分,甘霖镇石道地浙溪村苍贵线路段一轿车落水,一男子被困车上,大队2车16人紧急出动,利用皮划艇成功营救;16时30分,长乐镇开元西京村,有4人被困猪圈棚水中,大队到场成功救援;20时05分,甘霖镇雅言楼村,有5人被困猪圈棚水中,嵊州鹿山中队到场成功营救;21时43分,甘霖镇倪家渡村,水漫进居民家中,鹿山中队到场抽水处置;22时36分,甘霖镇求家坎村,有人被困三楼,成功营救;甘霖镇雅言楼下属自然村及建安村村子进水,大队联同甘霖镇政府工作人员成功处置积水。

此次连续的抢险救援行动,嵊州大队高度重视,依托嵊州中队、鹿山中队、各镇专职消防队及派出所等多警联动,但事故发生间隔短,难度大,持续时间长,多次刚完成一个地方的救援行动,就紧急赶往另一地点实施营救,非常考验大队官兵们的身体素质跟作战能力,但与此同时也彰显出了嵊州消防铁军的风采,圆满的完成了全部救援任务。


来源:嵊州消防大队 作者:裘潇烽、王菡洁 编辑:陈文华
 
公 示 公 告 >>更多
·首届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
·关于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评估网 ...
·关于《2017年度全市消防监督抽查工作方 ...
·关于2017年度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火 ...
消 防 常 识 >>更多
·新房装修时别忘了这些安全知识
·夏季汽车火灾高发 打火机、香水等物品别...
·大巴事故让人警醒 消防支招如何逃生
·车内放这些易"惹火" 绍兴消防教您防患未...
·校园火灾 科学逃生为首要
·暴雨天气行车在路上须谨慎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清明消防安全提示
政 策 法 规 >>更多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颁布两周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浙江省消防条例
·《浙江省消防条例》十大亮点解读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关于“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且具有一定规 ...
版权声明 | 客户端 | 微信微博 | 网站简介 绍兴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