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首 页 | 消 防 动 态 | 公 示 公 告 | 媒 体 看 消 防 | 政 策 法 规 | 消 防 知 识 | 专 题 图 片
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消防动态  
柯桥大队联合柯桥街道召开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
绍兴网 2017年06月11日 15:05:53 手机看新闻

为切实加强街道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6月9日,大队联合柯桥街道召开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

会上,大队防火干部结合《乡镇(街道)消防工作实用手册》,就基层干部应该如何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如何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如何防火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同时要求街道以此次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切实摸清各类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底数,特别是对夏季事故频发的行业和场所进行重点监管,要把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整合力量、形成合力,达成检查隐患、整治问题的震慑效果。

据悉,此次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分为八个工作小组,深入辖区对建筑施工工地、学校、医院、规上企业、公共聚集场所、市场、出租房等开展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同时每月定期上报夏季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的主要做法、出动人员数、检查企业单位数等。


来源: 作者:黄丽莎 编辑:陈文华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评估网 ...
·关于《2017年度全市消防监督抽查工作方 ...
·关于2017年度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火 ...
·浙江省消防条例(2016年最新版)
消 防 常 识 >>更多
·新房装修时别忘了这些安全知识
·夏季汽车火灾高发 打火机、香水等物品别...
·大巴事故让人警醒 消防支招如何逃生
·车内放这些易"惹火" 绍兴消防教您防患未...
·校园火灾 科学逃生为首要
·暴雨天气行车在路上须谨慎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清明消防安全提示
政 策 法 规 >>更多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颁布两周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浙江省消防条例
·《浙江省消防条例》十大亮点解读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关于“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且具有一定规 ...
版权声明 | 客户端 | 微信微博 | 网站简介 绍兴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