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首 页 | 消 防 动 态 | 公 示 公 告 | 媒 体 看 消 防 | 政 策 法 规 | 消 防 知 识 | 专 题 图 片
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消防动态  
省督导组深入绍兴开展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专项督导和冬春火灾防控暨第一季度防火监督工作考评
绍兴网 2017年04月14日 16:53:40 手机看新闻

为检验各地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准备情况,全面评价各地冬春火灾防控和第一季度防火监督工作,4月13日至14日,省督导组深入绍兴,通过查阅台账、实地印证等方式,开展了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专项督导和冬春火灾防控暨第一季度防火监督工作考评。

期间,督导组对照相关考核细则,对绍兴市做好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迎考准备、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完成情况、第一季度防火监督重点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三项工作内容的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兵分两路实地走访了府山街道“在这里”、北海街道“微公寓”等居住出租房,东浦镇锡麟中学在建工地、绍兴市社会福利中心、金帝银泰城等人员密集场所、社会福利机构、区域性火灾隐患、重大火灾隐患、大型城市综合体、施工工地、高层、地下建筑单位,并深入柯岩街道就社区微型消防站、科普教育基地、网格化管理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核查。

通过检查,省督导组对绍兴市开展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专项督导和冬春火灾防控暨第一季度防火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支队要对照考核细则,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提高现场核查印证能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省督导组要求绍兴支队要以此次督导和考评为契机,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职责,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总结固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持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 作者:陈嘉栋 编辑:陈文华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度全市消防监督抽查工作方 ...
·关于2017年度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火 ...
·浙江省消防条例(2016年最新版)
·首届儿童消防作文绘画有奖竞赛,征稿开始
消 防 常 识 >>更多
·新房装修时别忘了这些安全知识
·夏季汽车火灾高发 打火机、香水等物品别...
·大巴事故让人警醒 消防支招如何逃生
·车内放这些易"惹火" 绍兴消防教您防患未...
·校园火灾 科学逃生为首要
·暴雨天气行车在路上须谨慎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清明消防安全提示
政 策 法 规 >>更多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颁布两周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浙江省消防条例
·《浙江省消防条例》十大亮点解读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关于“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且具有一定规 ...
版权声明 | 客户端 | 微信微博 | 网站简介 绍兴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