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首 页 | 消 防 动 态 | 公 示 公 告 | 媒 体 看 消 防 | 政 策 法 规 | 消 防 知 识 | 专 题 图 片
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消防动态  
思嘉,五年了,我们一直很想你……
绍兴网 2017年04月04日 16:22:59 手机看新闻

4月4日清明节,暖暖的阳光洒满田思嘉烈士的墓地,他的战友、亲人、朋友还有许多素不相识的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献上鲜花,寄托哀思,大家共同缅怀绍兴人民的好儿子、绍兴消防的杰出代表——田思嘉。

支队戴慧峰政委带领官兵代表脱帽、默哀,向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五年前的那场大火中,与田思嘉并肩作战的战友陶国杰,还带了一批新兵前来参加缅怀活动,新兵们站在田思嘉烈士的墓前,聆听他的光辉事迹,心潮起伏,思绪万千,一致表示将继承与发扬田思嘉烈士的爱岗敬业、大公无私精神,献身红门,为驻地百姓的平安幸福赴汤蹈火、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田思嘉,男,汉族,大学本科学历,浙江绍兴人,1986年9月出生,2008年12月入党, 2009年6月光荣入伍,生前系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绍兴支队诸暨大队城东中队代理副政治指导员,武警中尉警衔。入伍以来,他牢记宗旨、忠于职守、英勇顽强、爱岗敬业、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生前先后多次受到部队嘉奖,荣立二等功一次。2012年3月,田思嘉在一场火灾扑救中不幸牺牲。


来源: 作者:胡甸 编辑:陈文华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度全市消防监督抽查工作方 ...
·关于2017年度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火 ...
·浙江省消防条例(2016年最新版)
·首届儿童消防作文绘画有奖竞赛,征稿开始
消 防 常 识 >>更多
·新房装修时别忘了这些安全知识
·夏季汽车火灾高发 打火机、香水等物品别...
·大巴事故让人警醒 消防支招如何逃生
·车内放这些易"惹火" 绍兴消防教您防患未...
·校园火灾 科学逃生为首要
·暴雨天气行车在路上须谨慎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清明消防安全提示
政 策 法 规 >>更多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颁布两周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浙江省消防条例
·《浙江省消防条例》十大亮点解读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关于“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且具有一定规 ...
版权声明 | 客户端 | 微信微博 | 网站简介 绍兴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