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首 页 | 消 防 动 态 | 公 示 公 告 | 媒 体 看 消 防 | 政 策 法 规 | 消 防 知 识 | 专 题 图 片
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媒体看消防  
“最美绍兴人”宣讲团走进消防支队
最美故事感染在场每个人
绍兴网 2016年07月02日 08:58:52 手机看新闻

他们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却用不平凡的举动点亮了一个城市的文明。昨天下午,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6年‘最美绍兴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消防绍兴市支队举行。100余名消防官兵、50余名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学员聆听了报告。

“橙色逆行者”消防团队、“点亮一盏灯”民间慈善活动创始人董国光、接处警10年零投诉的基层民警姚阳潮、17年累计献血3万毫升的郭秀珍等“最美绍兴人”的先进事迹在现场被精彩宣讲。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

“‘橙色逆行者’不是个人,而是一个群体。”作为“橙色逆行者”的其中一员,消防绍兴市支队袍江中队政治指导员金鸿飞在听完报告后颇有感触地说,既然我们穿上了这一身制服,就必须保卫市民的安全。“接处警10年不曾有一次投诉的民警姚阳潮是我学习的榜样。”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学员管国强承诺,作为一位人民警察,将一辈子为人民服务。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作者:记者 林佳萍 编辑:陈文华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浙江省消防条例(2016年最新版)
·首届儿童消防作文绘画有奖竞赛,征稿开始
·绍兴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浙江首届119消防奖投票开始,绍兴共有5 ...
消 防 常 识 >>更多
·车内放这些易"惹火" 绍兴消防教您防患未...
·校园火灾 科学逃生为首要
·暴雨天气行车在路上须谨慎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清明消防安全提示
·清明火灾多 祭祖需谨慎
·小烟头,大危害
·提醒 六类不能用水扑灭的火灾
政 策 法 规 >>更多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颁布两周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浙江省消防条例
·《浙江省消防条例》十大亮点解读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浙江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八条常态严 ...
·关于“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且具有一定规 ...
版权声明 | 客户端 | 微信微博 | 网站简介 绍兴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