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富盛镇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尽责
2019年07月19日 14:33:44
来源:绍兴网

7月18日下午,越城区富盛镇纪委牵头组织全镇机关中层干部开展了一次廉政履职集体谈话和党风廉政知识集中测试。

对中层干部进行廉政履职谈话是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富盛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单明星结合上半年机构调整后中层干部队伍的变化和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就“如何做一名廉政的中层干部” 与中层干部进行廉政履职集体谈话。他要求中层干部一要树牢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做到严守政治纪律不动摇、严守组织纪律不懈怠、严守廉洁纪律不含糊、严守群众纪律不走样;二要树牢法律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要做到始终坚持学法懂法、始终坚持严以用权;三要树牢责任意识,全面履职尽责。要做到明责知责、守则担责、履职尽责;四要树牢自律意识,立标杆做表率。要做到始终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接受各种监督、着力约束自己言行。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以感恩之心对待监督,以敬畏之心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为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谈话结束后镇纪委组织中层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试题题型多样、针对性强,通过测试,检验和巩固了全镇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理论学习成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富盛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筑牢廉洁屏障。


作者:通讯员 钱珺 编辑:徐钦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