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塔山街道举行“绍兴市和美家园家庭教育公益行”授课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16:21:08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越城区塔山街道妇联邀请绍兴和美心理咨询室王乐怡老师为“绍兴市和美家园家庭教育公益行”活动进行授课。

    王乐怡老师针对现场儿童常见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不同类型家庭教养方式对孩子带来不同的影响,指出孩子成长过程中家长陪伴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告诉家长们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学习给孩子看、奋斗给孩子看、永不放弃自我成长。各社区妇联主席、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老师、家长和孩子们都参与其中,感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是成就幸福和美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颇丰。


作者:何 铭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