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温哥华飞悉尼航班遇严重气流 37名乘客受伤
2019年07月12日 16:46:2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7月12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7月11日,一架载有269名乘客和15名机组成员的波音777-200飞机从温哥华飞往悉尼的途中遭遇严重气流,随后紧急降落在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檀香山)国际机场,机上多人受伤。

该飞机的飞行追踪数据显示,飞机沿航线飞行五个半小时后,在距夏威夷海岸约500公里处开始紧急减速。一小时后,飞机在太平洋上空盘旋约2000公里并返回到了最近的机场。

据报道,机上共有37人受伤,其中9人重伤。在落地夏威夷后,伤者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时机上情况(图片来源于澳大利亚社交媒体)

来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的乘客杰斯·史密斯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事故相关照片,照片显示飞机天花板上悬挂着氧气面罩,迷失方向的乘客踉跄着离开了座位。她称,在飞机遇到剧烈气流后,每个人都撞上了飞机的天花板。“当时我正在睡觉,飞机的剧烈摇晃使我从梦中惊醒。我从座位上被甩了出来,头撞到了飞机顶部。”

另一名乘客称,通过此次事故了解到在飞机上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飞机上的一些乘客回忆,当时机上有一半的人都没有系安全带。

加拿大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飞机在进入夏威夷上空约两小时后突然遭遇未预测到的紧急气流。目前公司正在安置乘客,为他们提供在火奴鲁鲁当地的住宿和餐饮,以及返回悉尼的航班选择。(实习生 王宇哲)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