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拿地不到两月 施工队伍进场
滨海新城贴心服务助力项目早开工
2019年07月11日 08:52:2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近日,位于滨海新城的越海百奥项目现场,占地201亩的一期工厂开始土地平整。“目前,我们已拿到项目的施工许可证。”项目负责人罗洪波说,公司已完成了试桩,施工单位已陆续进场开工建设。

越海百奥项目是去年落户滨海新城的重大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规划面积达440亩,将建设52.2万升生物反应规模的抗体药物生产基地及总部大厦。

从签约落户到开工建设,越海百奥团队感受最深的是滨海新城的“店小二”服务精神。今年5月6日,越海百奥通过竞拍拍下201亩一期用地,马上进入开工建设的筹备工作。“项目所在的地块位置较偏,此前水、电及道路都还没有开通。”罗洪波说。为此,滨海新城管委会急企业所急,对项目开工中涉及的难题一一主动进行了破解。不仅修通了通往项目现场的800米道路,还开通了水与电。“我们团队主要来自上海,如此高效、贴心的服务值得点赞。”罗洪波说。

项目审批中的每个环节,处处留下了滨海新城贴心服务的动人故事。“有专门的投资服务人员帮我们跑部门,帮助办理手续、协调问题。”越海百奥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0亿元的大项目,涉及的事项千头万绪,光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就得同时满足10多个条件。“在审批中尽管没有碰到棘手的大问题,但小问题还是不断,有了投资服务人员的贴心服务,往往很快就能得到解决。”

“对于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从拿地到办下施工许可,仅花了50多天。”罗洪波表示,投产越早,企业不仅能节约更多资金,也能越早抢占更为有利的市场先机。

据悉,越海百奥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单抗类生物医药生产基地。“招引一个大项目,打造一个新兴产业。有了越海百奥项目,滨海新城生命健康产业将更加壮大。”滨海新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


作者:记者 王旭东 通讯员 张 杲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