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女足世界杯-美国2:0荷兰成功卫冕 队史第四次问鼎世界杯
2019年07月08日 16:47: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昨晚23点,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对阵荷兰的比赛在里昂大球场进行。依靠拉皮诺埃的点球和拉维莱的抽射破门,最终,美国队2比0战胜荷兰队,在总共八届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美国队第四次获得冠军。

第26分钟,美国队左路角球开出,厄茨后脚跟撩射被挡出,厄茨抢到第一落点后侧身卧射,球被荷范维内达尔扑出!

第37分钟,拉皮诺埃左路传中,梅维斯头球蹭在范维内达尔腰上,皮球掠过门前!随后,球又回到拉皮诺埃脚下,她再次左路给出高度很低的强力度旋转球,摩根门前铲射被范维内达尔扑了一下后中柱弹出!

第39分钟,摩根禁区外接球略微调整一下后起脚怒射,皮球直奔大门右下死角而来,范维内达尔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第45分钟,奥哈拉和马尔滕斯空中争球时对撞倒地,好在两人很快都恢复过来。半场结束前荷兰队利用角球机会制造险情,但没有构成射门。

下半场刚开始,拉皮诺埃开出左路角球,厄茨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7分钟,拉皮诺埃禁区外左侧直接发炮被范维内达尔扑住来球。

第58分钟,范德格拉特解围时,一脚踢在摩根的身上,因为球是摩根碰出去的,裁判刚开始判罚角球,VAR组提示之后,主裁自己去看慢镜,随后判罚点球,范德格拉特吃到黄牌!拉皮诺埃推射球门右下角,范维内达尔毫无反应,球进,美国队1比0领先!

第68分钟,拉维莱中场断球后推进,杀到禁区前沿,拉维莱漂亮的假动作,让荷兰后卫不敢上前逼抢,调整好角度后,拉维莱禁区外直接开打,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2比0!

第70分钟美国队险些打入第三球,但范维内达尔封住摩根的近距离射门,拉皮诺埃着急抢前射门偏出。

第75分钟,拉皮诺埃左侧送球,邓恩拿球杀入禁区,不过范维内达尔再次做出神勇扑救,把邓恩的射门挡出界外。

第76分钟,贝伦斯特恩左路强突后射门被内勒尔扑住,这是荷兰队本场第一脚打正的射门。

第78分钟,拉皮诺埃被普莱斯换下。第79分钟斯皮采额远距离任意球稍稍偏门而出。

第82分钟,摩根换成左路而来,可惜她巧妙卸球后的射门太正。

第94分钟,美国队场下队员已经集体站在场边等待庆祝。

最终美国队2比0战胜荷兰队,在总共八届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美国队第四次获得冠军。

双方阵容:

美国队:1-内勒尔;19-邓恩,4-绍尔布伦,7-达尔肯佩尔,5-奥哈拉(11-克里格 45分钟);16-拉维莱,8-厄茨,3-梅维斯;15-拉皮诺埃(23-普莱斯 78分钟),13-摩根,17-希斯(10-劳埃德 86分钟)

荷兰队:1-范维内达尔;20-布莱德沃斯,3-范德格拉特,6-德克尔(7-范德桑登 73分钟),2-范伦特伦;8-斯皮采,10-范德东克,14-格罗伊宁;11-马尔滕斯(19-罗德 70分钟),9-米德玛,21-贝伦斯特恩

 
作者: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