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财经
A股延续跌势 沪指盘中跌穿3000点
2019年07月04日 17:37: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4日电(记者潘清)4日A股延续跌势,上证综指盘中跌穿3000点整数位,中小板指数跌逾1%。两市成交继续萎缩,总量降至4400亿元以下。

当日上证综指以3015.68点微幅高开,早盘上摸3024.50点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后一度击穿3000点整数位。下探2991.91点后沪指跌幅收窄,尾盘收报3005.25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0.01点,跌幅为0.33%。

深证成指收盘报9368.30点,跌51.54点,跌幅为0.55%。创业板指数跌0.75%至1532.74点。中小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弱,收报5770.55点,跌幅达到1.01%。

沪深两市逾2100只交易品种收跌,明显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股,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

大多数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机场服务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且整体跌幅超过3%。贵金属、啤酒板块跌幅也接近3%。航天国防板块涨逾2%,海运、房地产、电信服务板块涨幅超过或达到1%。

沪深B指继续小幅下行。上证B指跌0.18%至299.82点,深证B指跌0.25%至983.62点。

沪深两市维持缩量态势,分别成交2023亿元和2362亿元,总量降至4400亿元以下。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