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吴庆龙出任青岛国信双星主教练
2019年07月03日 17:58: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7月3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3日宣布,吴庆龙出任球队主教练。

吴庆龙表示,青岛国信双星是一家敢打敢拼、勇于创新的俱乐部,从管理层和球员的身上都能感受到厚积薄发的力量和永不服输的决心。上赛季,球队调整了球员结构,多位置进行了补强,但在实战中队员的执行力和磨合出现问题,最后成绩不是特别理想。

“新赛季,我们依然面临严峻的考验。但不管结果如何,集团委以重任,球迷高度期望,都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吴庆龙说。

据介绍,4月份以来,青岛国信双星组成了全新的教练组。球队集结后,首先到云南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进行了大量的体能和技能基础训练。在封闭集训期间,球队试训了多名国内球员,并签下了原浙江广厦队赵大鹏。

“上周,青岛国信双星队和西班牙队和立陶宛队在甘肃天水进行了两场公开赛,检验了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教练组比较满意。”吴庆龙说,“7月6日和8日,我们将和浙江和江苏男篮进行两场对抗比赛,回来后将全力备战夏季联赛。”

1965年出生的吴庆龙,在球员时代是国家队主力后卫,1997年退役后先后出任国少、国青、国奥队主教练和国家队助理教练,先后执教过辽宁等多家CBA球队。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