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摩洛哥购物中心举办中国主题购物节
2019年06月28日 16:46: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摩洛哥卡萨布兰卡6月27日电(记者陈斌杰)位于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的摩洛哥购物中心27日举办中国主题购物节开幕式,吸引了数千民众参加。

摩洛哥购物中心是摩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开幕式上,中国少林武僧献上了虎虎生风的武术表演,中国川剧表演者带来的变脸和喷火表演让许多摩洛哥民众连呼“神奇”,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摩洛哥购物中心总经理尼古拉·迪布勒伊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主题购物节将持续至8月中旬。其间,商场每天都会举办极具中国特色的演出。

迪布勒伊说,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文化对摩洛哥民众也极具吸引力,因此购物中心决定今年举办中国主题购物节。相信这个夏天中国元素将为商场带来更多人气。

为烘托中国主题气氛,购物中心主入口处特意摆放了大型龙雕塑,购物中心内部也以中国红为基调添设了宝塔、灯笼等装饰。购物中心设置了20个中国产品展台,展出了竹笛、扇子、丝巾等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手工艺品。此外,购物中心三层还设有中国主题图片展,顾客在购物之余可欣赏中国风土人情。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