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冯飞在绍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2019年06月27日 08:11:1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用一天时间,深入我市柯桥区有关企业调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服务”活动。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参加。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省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做好“三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冯飞此次先后调研了乐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圣化纤有限公司、绍兴晓虹贸易有限公司、索密克汽配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的所思所需所盼,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有没有遇到困难,希望政府解决什么问题?”“减税降费,企业有没有真正受益?”每到一家企业,冯飞都走进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产品制造、研发、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听取企业关于“三服务”、风险应对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的意见建议。冯飞对几家企业不断创新、匠心坚守、广拓市场等予以充分肯定,嘱咐企业要不断修炼内功,保持清醒头脑,直面国际市场的各种不确定性。

乐高实业的无水印染技术给冯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通过无水印染技术,企业真正实现了环境、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多赢。天圣化纤通过机器换人,推动企业由“化纤制造”向“化纤智造”转型发展,他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技改力度,实现传统产业从劳动密集型向资本技术密集型转型。在晓虹贸易公司,冯飞鼓励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向中高端市场拓展,通过“制造业+电商”等模式,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索密克汽配作为一家老牌汽配企业,发展一直稳健,他鼓励龙头企业发挥好带头作用,聚焦智能制造,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抢占发展先机。

冯飞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转变作风、激发干劲,努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以减税降费增强企业获得感,坚持应减尽减、力争多减,健全减税降费惠企政策落地机制。要为企业多提供“订单式”的贴心服务,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急需处,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更有创新力、更具竞争力。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