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辟谣
网传“丽水客运东站大门被淹”?内容不实!请勿传谣!
2019年06月26日 16:42:1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白璐)受梅汛期影响,近日丽水多地出现明显的强降水天气。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24至26日丽水市又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受强降水的影响,丽水市区多处道路、小区及地下车库被淹,各种积水图片、视频在朋友圈和微信群中开始热传。甚至有消息称“丽水客运东站大门被淹”,这是真的吗?

微信群传播“丽水客运东站大门被淹”消息截图

经对比查证后发现,在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中热传的“丽水客运东站大门被淹”一图竟是2014年丽水市“820水灾”时丽水客运东站的图片。“丽水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已于6月22日发布微博消息称:“网传’丽水客运东站大门被淹’内容不实,目前市区范围内积水已退”,对这些博人眼球的不实信息进行了辟谣。

丽水网警巡查执法微博截图

浙江辟谣网提醒,请广大网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发现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