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融媒体中心成立 古越剑同步上线
我市创新政法宣传和舆情研判工作
2019年06月26日 08:12:2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由市委政法委和浙江法制报联合建设的全省首个市域级政法融媒体中心——绍兴政法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古越剑也同步上线。

近年来,绍兴政法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先进做法这一主题,多途径、多载体、多方式有效推动政法工作的发展。

新成立的绍兴政法融媒体中心将坚持互融互通、共享共振的理念,整合为两级媒体平台开展运营,一级媒体平台为市委政法委直接管理和上级主管的相关媒体,二级媒体平台为市级政法各单位和县级政法委管理的相关媒体。

“成立绍兴政法融媒体中心是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有力举措,是不断推动政法宣传和舆情研判工作创新发展的鲜活实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说,中心立足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彰显政法特色,推动电视、报纸、广播、网站、“两微一端”等多个传播平台深度融合。


作者:见习记者 周梦琪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