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向沪杭甬学子发出请柬
绍兴大学生暑期实习岗位推介会首次走进外地高校
2019年06月25日 08:06:4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绍兴是一座值得你走进来并留下的城市,我们以最大的诚意迎接各路英才。”日前,由团市委组织的市、县两级共青团人才招引团队,首次前往沪杭甬等地6所高校推介大学生暑期实习岗位,通过丰富的活动和政策吸引更多大学生来绍实习就业。

“此次组团赴省内外高校开展‘家燕归巢’实习岗位推介,是团市委贯彻‘三服务’要求、落实人才招引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服务上门”的形式,向大学生们推介绍兴的风土人情、宣传绍兴的人才政策,让更多青年才俊关注绍兴、回归绍兴、爱上绍兴。

据悉,今年团市委向大学生们发出暑期实习请柬,全市推出各类机关、国企实习岗位724个。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后,绍兴市、县两级共青团干部赶赴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省内外6所高校开展招引活动,并聘请8位绍兴籍大学生担任“人才招引大使”,联系更多在外绍兴籍大学生回归绍兴。

作为“人才招引大使”,浙江大学俄语专业的陈鑫熠,今年暑假申报了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实习岗位。她说,近几年来,她亲身感受到绍兴的发展变化,以及绍兴与环杭州湾地区、杭州都市产业带之间的经济互动,这是一座充满发展潜力的城市。

据介绍,通过面对面的现场推介,今年绍兴“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岗位的报名热度大增,全市724个岗位短短5天时间报名者已达900多人。团市委将通过集中面试、岗前培训的形式让更多来绍大学生上好“就业前的第一课”。


作者:记者 王 珏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