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沥青混凝土项目引关注
政府部门:广泛听取民意 依法科学决策
该项目未进一步论证前,环评不审批,项目不开工 希望广大市民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
2019年06月24日 08:19:1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6月19日,恒源(绍兴)建材有限公司年产65万吨沥青混凝土项目引发我市部分群众关注。昨天,记者就该项目采访了越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

记者了解到,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关切,认真倾听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一方面,由市级有关部门、区政府领导带队,会同各级职能部门、镇街、社区干部主动向群众沟通、解释,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另一方面,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媒体发布《关于恒源(绍兴)建材有限公司年产65万吨沥青混凝土项目的情况说明》《关于恒源(绍兴)建材有限公司沥青混凝土项目有关情况的通告》等通告,介绍项目有关情况,并明确表示在该项目未进一步论证前,环评不审批,项目不开工。

同时,对此期间个别借机造谣传谣、挑头滋事、拦路阻碍交通等违法人员依法进行了教育和处理,希望广大市民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

下一阶段,越城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尊重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继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依法科学决策。此外,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还了解到,近年来袍江加强规划,加大投入,优化环境,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推进民生实事工程。


作者:本报记者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