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女王杯网球赛:穆雷双打再胜 洛佩兹两进决赛
2019年06月23日 14:30: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22日电(赵阳)持外卡参战的西班牙老将洛佩兹22日在女王杯网球赛中发挥神勇,先是在男单半决赛中击败了8号种子阿利亚西姆,又与穆雷搭档淘汰男双卫冕冠军,双打也晋级决赛。

单打比赛,37岁的洛佩兹对阵年仅18岁的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两人的比赛势均力敌。首盘,双方进入抢七大战,洛佩兹在3:6落后时救球滑倒,以3:7丢掉了抢七局。第二盘一上来,洛佩兹实现破发3:0领先,并以6:3扳平比分。第三盘,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洛佩兹第五局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并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直落四分,6:4挺进决赛。

洛佩兹的决赛对手是34岁的法国人西蒙,后者当天击败了梅德韦杰夫。

此后,洛佩兹连衣服都没换就再次登场,他先是搭档穆雷继续前一天因光线不足而暂停的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仅用时10分钟便战胜了埃文斯/斯库普斯基组合。

短暂休息后,穆雷/洛佩兹与卫冕冠军康蒂宁/佩尔斯的半决赛正式开始,穆雷/洛佩兹经历3盘较量胜出。

比赛中,穆雷时刻给同伴加油打气,而四小时取三胜的洛佩兹直言:“如果有人一周前告诉我今天发生这样的比赛,我会说这太疯狂了。”参赛项目全部进入决赛,西班牙人评价自己“难以想象,但我确实做到了”。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