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格纳布里被拜仁球迷评选为队内上赛季最佳球员
2019年06月23日 16:28: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6月22日电(魏颀)德国国脚格纳布里近日被拜仁慕尼黑球迷评选为拜仁队内上赛季最佳球员。

在近35000张选票中,格纳布里获得27.9%的选票位列第一。基米希得到25.6%的选票,紧随其后。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以11.6%的选票位列第三。

虽然上赛季是格纳布里为拜仁效力的首个赛季,但他用优异表现征服了球迷。在拜仁上个赛季全部49场比赛中,格纳布里出场42次,攻入13球并助攻6球,为球队夺得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立下大功。

格纳布里成长于德甲斯图加特和英超阿森纳的青训系统。2017年夏天加盟拜仁后,格纳布里首先被租借至霍芬海姆一个赛季。他在去年夏天回到拜仁,很快就获得了主帅科瓦奇的青睐。

身体强壮的格纳布里善于在边路快速带球突破,并且射术精湛。他两次荣膺上赛季德甲“月度最佳球员”。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