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女王杯单打“冷”风阵阵 穆雷双打喜迎开门红
2019年06月21日 16:04: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20日电(赵阳)女王杯草地网球赛20日进入第四天,卫冕冠军西里奇、安德森和瓦林卡等多名种子选手纷纷出局,伤愈复出的穆雷与西班牙老将洛佩兹搭档,在双打比赛中击败头号种子顺利过关。

做了髋关节手术的穆雷迎来了自己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他与洛佩兹对阵卡巴尔和法拉赫,从穆雷出场到每一次打出制胜分,全场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第一盘双方均未能实现破发,战至6:6平后进入抢七,抢七中穆雷一方率先破发以7:5险胜,第二盘两人越战越勇6:3轻松拿下。

穆雷赛后依次向四周观众挥手致意,并在接受采访时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告诉自己不管结果如何,都要享受比赛”。穆雷表示自己的“移动还不算完美”,“我认为我还能继续做得更好”。他的下一个目标是7月1日至14日的温网。

五号种子西里奇以0:2不敌阿根廷人施瓦茨曼,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二号种子安德森在1:6落后的情况下,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法国人西蒙率先实现破发,以6:4战胜南非名将,晋级八强。

八号种子、加拿大小将阿利亚西姆先以两个6:4横扫了2014年的冠军、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两小时后他再次登场,以2:1击败澳大利亚的克耶高斯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瑞士名将瓦林卡对阵西班牙选手马胡特,在以6:3拿下首盘后,被对手以7:5、7:6(2)连下两盘逆转。

其他比赛中,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和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由于右膝伤痛退出了女王杯剩下的比赛。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