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北极熊因饥饿从数百英里外跑到俄罗斯城市觅食
2019年06月20日 14:58: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环境保护相关单位18日表示,北方工业城诺里尔斯克(Norilsk)郊区近日有饥饿北极熊出现,出现的地点距离自然栖息地数百英里,为40多年来首见。

诺里尔斯克位于北极圈内,隶属克拉斯诺雅斯克边区,是世界最北城市,建立于1930年代,是采矿和冶金工业重镇,人口约18万。尽管诺里尔斯克是极北城市,俄罗斯国家狩猎监督局17日告诉塔斯社,根据现存纪录,上一次北极熊现身该城近郊已是1970年代,也就是40多年前的事。

饥饿北极熊在诺里尔斯克市近郊游荡,甚至在垃圾堆中觅食的影像,在俄罗斯社群媒体获得关注,引发网友热烈评论。(老任 )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