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越城区斗门商会成立
2019年06月20日 10:51:3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6月18日,越城区斗门商会成立。这也意味着,今后斗门街道数百家非公企业有了自己的商会组织。在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浙江富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昌当选为第一届商会会长。

据了解,斗门街道综合经济实力雄厚,在近日出炉的全省2018年乡镇综合竞争力指数评选中,斗门街道排名全省第七、全市第一。

作为越城区经济体量最大的镇街,斗门街道现有工业企业52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58家,集聚了现代纺织、电子机械、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绿色包装等优势产业。据统计,今年1~5月份,斗门街道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街道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251.86亿元,同比增长11.96%;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4.29亿元,限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销售额89.2亿元;引进20亿元产业项目1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1亿元以上项目1个,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个,2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4个。

“斗门街道非公经济繁荣活跃,非公经济人士众多、代表性强,组建商会水到渠成。”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永俊表示,进入新时期,尤其是越城区体制机制调整后,斗门街道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期、新旧动能的转换期、政区合一的机遇期。越城区斗门商会的成立,既适应了形势的发展,延伸了工商联基层组织网络,又为斗门街道企业和经济界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交流、抱团发展的平台。


作者:记者 王 珏 通讯员 叶小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