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有奖知识竞答开启
2019年06月19日 17:09:09
来源:

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你了解多少?装配式建筑推行标准化、集成化、模块化的装配,相比传统建筑,装配式建筑的房子更环保、质量更好、成本更可控。

住宅全装修则是在房子交付后,把厨卫、水电、通信和燃气这四大部分工程完成,以及隐蔽工程和不可移动的部分都提前装好,不再需要电钻打洞安装排水管、电线等,减少装修过程中的资源浪费、环境和噪声污染,有利于保证房屋结构安全,而且装配式建筑可实现交付后的房子零甲醛释放,更符合健康和环保的要求。

今天起,绍兴市建设局联合绍兴晚报、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新媒体中心开展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有奖知识竞答,向全社会普及装配式建筑、住宅全装修知识,让市民能安心享受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带来的安全与健康。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分为两期,第一期从6月17日开始到6月21日结束,活动期间,市民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就可答题,答题前需学习相关知识,全部答对题目的市民可随机获得一份金额在1到5元不等的微信红包。同时,市民朋友也可以打开“掌上绍兴”APP参与活动。快快答题,一起来瓜分万元奖金吧!


作者:徐钦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