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联甬发展  创赢未来 >> 现场直击
第三站!绍兴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宁波方特东方神画
2019年06月17日 12:28:50
来源:绍兴网

今天上午,绍兴市党政代表团赴宁波学习考察,第三站来到了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市领导盛阅春、谭志桂、徐国龙、丁如兴、邵全卯、冯建荣等参加。宁波市领导俞雷、李关定等陪同考察。

    宁波华强·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是一座拥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全新概念主题公园,通过现代科技、艺术创新的形式对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进行全新诠释和演绎。园内建有女娲补天、九州神韵、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织女等17个主题项目,同时,拥有华强文化的拳头产品“熊出没”等主题娱乐项目。

    代表团一行表示,方特东方神画园将文化与科技融合,通过众多高科技创新技术,诠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生动展示了华夏文明的魅力,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让人获得文化侵染与身心愉悦的双重体验,这对绍兴的主题乐园建设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作者: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记者 张科勇 袁云 裘坚鑫 裘绍泉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