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马卫光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吉林省辽源市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
2019年05月28日 08:47:0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辽源市委书记柴伟率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并举行绍兴市-辽源市对口合作座谈会,共商下一步对口合作工作。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等参加座谈会。

马卫光对辽源市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这些年来,辽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作为一个资源枯竭型城市,在大力发展接续替代产业、优化产业结构方面的经验做法,对绍兴有很大的启发学习作用。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借势借力,分享发展经验,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绍兴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面落实两地对口合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为两地的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柴伟表示,两市开展对口合作以来,在干部挂职交流、人才培养、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既要学习绍兴在文化、党建、品牌建设、产业发展上的经验,更需要在观念、精神层面和学习方法上的改变,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加快改革开放创新驱动,使更多的新发展理念快速融入辽源、助力辽源。希望通过两地各领域的合作,给企业家们带来更多的合作创业机遇,给两地人民生活带来更多的福祉和实惠。

会前,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周恩来纪念馆、黄酒小镇-东浦片区。在绍期间,代表团还将赴越城区、新昌县、上虞区、诸暨市、柯桥区等地考察。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