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市长盛阅春报道集 >> 最新报道
盛阅春在调研市区快速路建设时强调
高效推动快速路建设 夯实同城化发展基础
2019年05月28日 08:44:4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赴越城、柯桥调研快速路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站在全省“四大建设”的高度,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加快推进城市快速路网规划建设,夯实杭绍甬同城化基础,为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副市长孙哲君参加。

调研中,盛阅春首先来到高铁北站附近的329国道快速路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他要求相关单位抓紧倒排时间点、严把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出形象。在杭州中环绍兴段柯桥萧山交界点,盛阅春认真查看工程设计图纸,就快速路建设急需解决的问题与项目方深入交流,他希望相关单位与萧山方面加强沟通对接,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这条融杭的关键通道早日上马开建。

调研后,盛阅春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越城区、柯桥区及有关部门的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快速路的推进既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城市建设的政治任务,也是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争分夺秒、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城市快速路网如期建成投用、尽快连线成网。

盛阅春强调,要抢抓机遇,充分依托省“四大建设”和杭绍甬同城化战略实施的大环境优势,用好政策红利,集聚关键要素,争取更大支持,为快速路的建设创造更加有利的实施条件。要完善机制,积极吸收社会资本的力量,勇于探索高效的运营模式,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管理水平,理顺运行流程,确保快速路建设有章有法、有条不紊。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严把道路建设管理关、质量关,做好应急预案,优化施工方案,将工程建设对交通出行和道路环境的影响减到最小。要增强合力,完善对接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紧抓关键节点,分解工作目标,以清单化、考核化、责任化方式抓好工作计划落实,激发参建单位个人的参与热情,为快速路工程高效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首席记者 裴金红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