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成立第一届周恩来班
2019年05月25日 11:20:27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征文赛昨颁奖,在现场——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

成立第一届周恩来班

昨天上午,第二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全国周恩来班“读周恩来原著,写心得体会”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行。周恩来侄女周秉建、侄子周尔均、侄媳邓在军,全国业内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周恩来班学员代表相聚总理故乡,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66所学校的429篇征文作品。

颁奖典礼现场展演中,参赛选手们通过演讲、朗诵、PPT展示等方式表达对总理的怀念之情,展现中国青少年自信昂扬的状态。

在典礼现场,还举行了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第一届周恩来班授牌仪式,相关网站也于当天正式开通。“今年初,为纪念周恩来回绍80周年,传承和弘扬周恩来精神,我院申请加入全国周恩来班的创建,把学习伟人精神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用传承爱国基因的实际行动报国强国。”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说。

据悉,此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32名,网络最佳展评奖2名,优秀组织奖15名。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姚睿洁的文章获三等奖。


作者:见习记者 华雨佳 编辑:周琦炜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