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今年绍兴 3.5 万余人参加高考 3.8 万余人参加中考
2019年05月25日 11:19:14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进入倒计时。昨天下午,全市国家教育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上部署了多部门联动工作。

据了解,今年全市高考报名人数35588人,比去年增加598人,共设6个考区、48个考点、1217个考场。今年的高考时间恰逢端午小长假。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为:语文是6月7日上午9:00~11:30;数学是6月7日下午15:00~17:00;外语是6月8日下午15:00~17:00。

今年中考全市报名人数共38868人,比去年增加1151人。

据悉,为保障考试安全规范、平稳有序,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国家保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电力局等相关部门已完成对绍兴各考场的听力播放设施设备、供电线路、网上巡查系统等的检查与测试。接下来,各有关部门将加强联动,确保考点周边的安全、交通顺畅、无噪音污染、用电稳定等。


作者:见习记者 吴可蒙 编辑:周琦炜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