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警示教育月
马卫光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警示教育展
2019年05月18日 07:55:1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马卫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层次、工作标准,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高质量建设清廉绍兴。

会上,盛阅春、谭志桂、魏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马卫光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有力抓手,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严格标准、精心组织,推动“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马卫光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认真组织开展“十个一”活动,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对党绝对忠诚、艰苦奋斗、勤政为民、廉洁用权、良好家风的表率,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使警示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员干部校准思想之基、调整行为之本、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昨天下午,市四套班子领导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大家在一张张展板、一个个案例、一幕幕镜头前驻足观看,通过大量图片、视频、数据,详细了解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市领导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警示教育,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