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郎朗领奏《我们的亚细亚》助力亚洲文化嘉年华
2019年05月17日 16:05:26
来源:新华网综合

近日,亚洲文化嘉年华晚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当天晚上众星云集,不少亚洲明星都出席了此次嘉年华晚会,展现各国风范。嘉年华上,郎朗用琴声描绘出的一幅汇聚亚洲各种文明的画卷,他与由滑动舞台推出的三大交响乐团还有亚洲各国乐手的合奏,又像一面远航的征帆,从这被文明环绕、激情澎湃的港湾驶出,踏着《我们的亚细亚》的旋律拉开此次“亚洲文化嘉年华”的序幕。

长期以来,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都是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标志,他代表着中国艺术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今年3月底的新专辑在刚刚发行就在许多国家的亚马逊等古典音乐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其音乐地位在世界古典音乐界不容小觑。郎朗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钢琴演奏家,从出道至今参加了许多中国国家级重要演出,他早已成为一个符号,一个中国走向世界的符号。就在刚前不久举行的“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郎朗同样以一首《绮丽的田园》,通过音乐与芭蕾、指尖与脚尖的对话,带领了大家一起领略了一个大国气派,一起实现一个美丽的期待。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