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简化办电流程 缩短业扩时限
2019年05月17日 14:20:2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5月初,诸暨市店口镇友地金属加工产业生态园内热闹非凡。得知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的消息后,一些企业的负责人便早早来到现场,向现场办公的工作人员递交了相关报装申请资料。

友地金属加工产业生态园位于店口镇湄东社区横山湖自然村,临近杭州,地理位置优越。该园区的建设,为小微企业提供了生产场地,有效解决了地基难审批的问题。“我的厂房占地面积400平方米,共三层,1200平方米,主要负责铜配件等加工工作。”生态园内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根据机器功率,这家企业需新上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在办理相关业务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勘、拟定供电方案,短短一个小时就完成了以往需几天时间才能完成的报装流程。

随着办电新举措的不断深化,近年来,诸暨市供电公司不断简化办电流程、方便用电客户、优化供电服务。目前,除高压业扩“一站式”上门服务,还推出专变用户“最多跑一次”,以最扎实的服务举措拓宽服务范围,缩短业扩时限,使用户便捷办电,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据统计,当天共受理专变用户65家,接受现场咨询20多家,发放资料100余份。


作者:记者 何 丹 通讯员 王列刚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