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省督察组交办我市信访件已全部办结
2019年05月17日 07:44:0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上月23日结束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现场督察后,依旧重视我市群众关心的各类生态环境污染问题,并先后向我市转交第十四、十五批群众信访件,这也是此次督察的最后两批交办内容。记者昨天获悉,本次督察我市共收到省督察组交办信访件240件,其中重点件27件,所有信访件现已全部上报办结。

信访件按地区看,其中越城区48.5件、柯桥区62件、上虞区37.5件、诸暨市60件、嵊州市24件、新昌县8件、滨海新城0件;按污染类型看,其中大气污染问题占全部问题的30.25%,水污染问题占22.93%,噪声问题占10.19%,垃圾问题占4.14%,油烟问题占4.14%,扬尘问题占5.73%,土壤问题占1.59%,其他问题占21.02%。截至本月13日,全市共立案调查涉事企业60家,责令整改89家,拟罚款金额761.47万元。

经信访组审核,省督察组交办我市的十五批信访件皆符合信访件办结要求。


作者:记者 裘玮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