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记首发
甬金高速事故车辆撞坏桥墩
104线东郭立交左幅封道抢修
2019年05月16日 16:25:23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昨天上午10点14分左右,甬金高速嵊州段K73+600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集装箱车侧翻撞击位于104国道K1593+200的东郭立交桥,导致立交桥立柱多处开裂,影响该高速路段车辆正常通行。

事故发生后,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工作。交通部门对104国道部分路段进行临时紧急封道,并协助交警部门做好交通管制工作。

目前,甬金高速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嵊州市交通部门在完成104国道封道处理的同时,已第一时间邀请浙江省交通设计院赶赴现场进行踏勘并作紧急处理。据初步估计,104国道东郭立交桥受损的桥墩将需要作进一步修复。过往104国道的车辆请谨慎驾驶并作提前绕道准备。

上午11时,104国道甬金高速路段恢复双向通行。但货车还需绕行,现通告如下:

金华至宁波路线

① 长乐(甘霖)高速路口→嵊义线→姚家路口左转→长宁路→罗小线→浦口大桥→浦南大道→嵊张线→黄泽高速路口

② 嵊州南高速路口→左转杨港路→姚家路口直走→长宁路→罗小线→浦口大桥→浦南大道→嵊张线→黄泽高速路口

③ 金华→甬金高速→上三高速→新昌(禹溪)下高速→京福线→嵊张线→黄泽高速路口

宁波至金华路线

① 黄泽高速路口→嵊张线→浦南大道→浦口大桥→罗小线→长宁线→嵊州南

② 黄泽高速路口→嵊张线→京福线→禹溪(新昌)上高速→上三高速→甬金高速

京福线嵊州至新昌线

彭山隧道→花田村→雅戈尔大道→嵊张线→京福线

请过往车辆服从路面交警指挥,留意路牌,谨慎驾驶。同时,交警部门将加大对闯禁车辆的抓拍和查处力度。


作者:手机记者 喻剑 张章兴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