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法国橄榄球队下一任主教练加尔蒂提前进入教练组
2019年05月08日 09:55: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5月7日电 原本将在今年橄榄球世界杯结束后出任法国队主教练的法·加尔蒂提前进入教练组,以辅助现任主教练雅克·布吕内尔。布吕内尔7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50岁的加尔蒂球员时代曾是法国橄榄球队队长,他于上个月被确认在世界杯后接替布吕内尔,成为新任主教练。然而面对队伍士气低落的现状,法国橄榄球协会决定让加尔蒂提前进入教练组。据悉,加尔蒂将负责队伍日常训练。

布吕内尔在当日发布于法国橄榄球协会官网的访谈中表示,加尔蒂能为队伍带来个人视野,也将对解决队伍士气问题有所帮助。

布吕内尔说:“在我们讨论以及观看录像后,对于能为队伍带来什么,他(加尔蒂)已经有了一些见解。”

布吕内尔还表示,加尔蒂的到来不会影响其他助理教练各司其职,“他会为团队精神带来一些东西,与其他人一样是教练组成员之一,并非起到主导作用。”

自2017年接替居伊·诺韦成为法国橄榄球队主教练以来,布吕内尔带队在16场比赛里仅赢下5场。

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将于9月20日至11月2日在日本举行。法国队与英格兰、阿根廷、美国以及汤加队被分在C组。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