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助力远山儿童村项目启动
2019年05月05日 16:12:07
来源:绍兴网

 近日,神农架远山儿童村项目启动仪式在神农架林区松柏镇松柏中心学校举行,越城区鉴湖街道辖区内一家非公企业——绍兴铭丰置业有限公司代表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神农架远山儿童村项目的落地,将带动神农架研学、游学项目快速推进,有利于山里山外孩子的互动交流,实现生态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此次活动,绍兴铭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铭代表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向神农架爱英乐文化教育中心捐赠21500元支持该项目,并预祝神农架远村计划顺利圆满完成,孩子们通过远山儿童村项目能够有所获益。

“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是由铭丰置业董事长刘国铭等9位爱心人士共同发起成立并在绍兴市慈善总会冠名。基金致力于帮助低保特困老年人、家境困难的见义勇为个人及军烈属等,改善医疗条件,提供重病医疗救助,同时开展进社区结对帮扶困难户等爱心慈善活动。作为一家非公企业,绍兴铭丰置业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该企业立足于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平台,积极参与社会献爱心活动。今年3月,铭丰置业还走进嵊州里南中心小学、嵊州甘霖镇西湖头村等开展义诊义捐帮扶活动。据悉,自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以来,绍兴铭丰置业有限公司已陆续捐赠资金及物资达50万余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