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8000万大礼包激发消费潜力
2019绍兴市消费促进月上虞启幕
2019年04月30日 08:41:4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日,2019绍兴市消费促进月·越惠悦生活系列活动在上虞启动。其他区、县(市)同步举行了相应的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2个月,其间将围绕“个十百千万”体系,推进各项消费促进活动。“个”,即搭建一个统领全市商贸行业促销活动的总平台,以“越惠悦生活”为主题,贯穿购物狂欢节、小吃文化节、全民吃货节等八大系列活动;“十”,即组织全市餐饮、汽车、百货等十大行业全程参与;“百”,即组织全市各大知名商超,通过近百场促销活动向市民让利,提供最优质的消费服务;“千”,即组织超过2000家商户参与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企业参与规模为历年之最;“万”,即组织参与企业对标“双11”优惠力度,活动期间全市让利额可望达到8000万元。


作者: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记者 范文忠 见习记者 诸丹萍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