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中国队包揽世界跳水系列赛蒙特利尔站第二日三金
2019年04月28日 15:48: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渥太华4月27日电 世界跳水系列赛蒙特利尔站27日展开第二日较量,中国的“梦之队”包揽当日三金,其中14岁小将卢为顶住压力,收获女子10米台冠军。

26日的首日较量中,中国队拿下三金,不过年轻组合卢为/张家齐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以第三名结束女双10米台较量,无缘本赛季系列赛该项目三连冠。

27日的女子10米台单人决赛中,卢为和名将司雅杰代表中国队登场。卢为第一跳落后朝鲜选手1.5分,位居第二,但自第二轮后就牢牢占据头名,最终以423.85分的成绩夺冠。司雅杰摘得银牌,总分为390.60分,两名朝鲜选手分列三、四名,与卢为的成绩差距超过50分。

同日,谢思埸凭借稳定发挥一路领先,最终以537.65分登顶男子3米板。英国选手拉夫尔则在开局“跳砸”、排名最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其中两个高难度动作都没有掉链子,从而以508.85分收获银牌。中国队另一名将曹缘位列第三,总分为495.70分。

当日另外一项决赛中,练俊杰/司雅杰以342.21分摘得混双10米台冠军。

蒙特利尔站是本赛季世界跳水系列赛的第三站,将于28日进行最后三项决赛。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