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上虞举行首届全民饮茶日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6日 14:56:28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上虞区举行“诗画曹娥江·觉农翠茗香”为主题的“觉农·翠茗”茶叶公用品牌启用暨上虞区首届全民饮茶日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文化助力、全民共享”的原则,上虞区组建茶叶品牌管理服务中心,打响“觉农.翠茗”品牌。公用品牌采用授权使用原则,对于“商标使用、生产技术、质量标准、产品包装、指导价格、品牌宣传”等六个方面进行统一,确保公用品牌运作规范,保持品牌美誉度。

当天启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赴信义广场参加首届全民饮茶日活动,许多茶叶爱好者及市民共同参与了活动,积极倡导全民饮茶的健康生活方式。

  


作者:手机记者 晓泉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