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ATP年终总决赛2021至2025年移师都灵
2019年04月25日 10:31: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4月24日电 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24日宣布,从2021年起ATP年终总决赛将离开伦敦,移师意大利城市都灵,并将在都灵连续举办五年。

ATP官方24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都灵的帕拉·阿尔皮托体育馆作为意大利最大的室内体育场馆将在2021年至2025年承办ATP年终总决赛。此次与都灵一同竞争承办权的还包括曼彻斯特、东京、新加坡以及从2009年起就开始承办该项赛事的伦敦。

都灵将成为第15个举办ATP年终总决赛的城市,此前这一ATP年度收官赛事先后在东京、巴黎、巴塞罗那、波士顿、墨尔本、斯德哥尔摩、休斯敦、纽约、法兰克福、汉诺威、里斯本、悉尼、上海、伦敦举行。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