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斯托瑟爆冷止步昆明网球公开赛首轮
2019年04月25日 10:30: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4月24日电(记者白靖利)24日,昆明网球公开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新科澳网女双冠军斯托瑟意外地以1:2不敌印度选手安基塔·雷娜,无缘十六强。

今年35岁的斯托瑟职业生涯曾获得美网女单冠军,法网、澳网和温网的混双冠军。在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斯托瑟携手中国选手张帅获得女双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斯托瑟位列今年昆明网球公开赛女单3号种子,首轮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100多位的印度选手雷娜,无论是从排位、荣誉、经验来看,这场比赛的胜利似乎都应该被斯托瑟收入囊中。

没想到印度头号女子选手雷娜在首盘比赛就以7:5拿下,给了斯托瑟一个“下马威”。出师不利的斯托瑟不敢再大意,她迅速调整状态,以6:2顽强地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中,面对比自己年轻9岁的对手,斯托瑟虽然打得很努力,但是依然无法挽回败局。赛后统计数据显示,斯托瑟比对手多打出了4记ACE球,却多出12个双误,在一发成功率、二发成功率和挽救破发等数据上也不如对手。

赢下这场耗时2小时49分钟的比赛后,雷娜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赢下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下一轮比赛,雷娜将对阵中国选手张恺琳。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