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昆明网球公开赛决出男单四强
2019年04月20日 15:38: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4月19日电(记者白靖利)昆明网球公开赛19日产生了男单四强,分属英国、印度、葡萄牙和波兰四国选手,澳大利亚选手则未能将八强人数优势变为成绩优势。

18日的比赛中,英国选手杰伊·克拉克淘汰了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乔丹·汤普森。詹姆斯·达克沃斯则在连续击败两名澳大利亚同胞后,与克拉克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首盘比赛颇具戏剧性,克拉克取得了4:0的梦幻开局,达克沃斯则连追5局将比分反超。克拉克稳住阵脚,加强了上网,以让对手“吞蛋”的方式再度追平比分。关键的第11局,克拉克挽救了两个局点后再度取得领先。而达克沃斯在自己的发球局上连续两个局点都没有把握住,懊恼的他使劲地将拍子砸到地上。最后一局两人陷入了长时间的僵持状态,随着达克沃斯将球回到看台,他以5:7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前半部分显得平稳了许多,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达克沃斯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比分领先后,达克沃斯越发沉稳,以6:3将总比分扳成1:1。

决胜盘克拉克再度取得4:0的领先,但是在他接下来的发球局中,两人再次陷入僵持,先后出现了8次平分。克拉克依靠一记底线穿越球拿下了这一局,并最终以6:1赢下这场2小时18分钟的比赛。

其他比赛中,葡萄牙选手贡萨洛·奥利韦拉6:7、6:4、6:3逆转战胜澳大利亚选手亚历克斯·博尔特;印度选手普拉杰奈什·冈涅斯瓦恩以7:5、6:3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尼古拉·米洛耶维奇,他的同胞拉姆库马尔·拉马那桑则以1:6和6:7不敌波兰选手卡米尔·迈赫扎克。

半决赛,克拉克将对阵奥利韦拉,冈涅斯瓦恩则将与迈赫扎克交手。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