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中国女足新一期大名单出炉:王霜、王珊珊领衔
2019年04月19日 16: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女足新一期大名单出炉:王霜、王珊珊领衔

中新网4月19日电 19日,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中国女足第四期集训名单,效力于大巴黎的王霜和大连女足的王珊珊榜上有名。

“为积极备战2019年6月在法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比赛,根据中国足协计划安排,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19年4月21日至30日在苏州组织第四期第一阶段集训,并于5月3日至2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组织第四期第二阶段集训,”中国足协这样写道。

以下为具体名单:

一、集训人员名单

团 长:蔡 勇

主教练:贾秀全

领 队:郑超勇

副领队:童 杰

管 理:侯世盛

助理教练:尚芃、贾文鹏

守门员教练:卡斯特凡森

体能教练:刘建江

技术分析:张 铮

训练员:张 可

新闻官:范 一

医疗顾问:托马斯

医务组:李 伟、唐定建、何 晶、张保具

康复师:刘少鹏、胡姆罗

营养师:曹建民

运动员(27人):

北京北控:古雅沙、刘杉杉、徐 欢、王 焱

上海农商银行:李佳悦、杨莉娜、汪琳琳

江苏苏宁:彭诗梦、杨 丽

山东体彩:杨 曼

广东辉骏:李 影、谭茹殷、谢绮文、罗桂平

河南徽商:娄佳惠

四 川:杨 艳

大 连:王珊珊、毕晓琳、薛 嬌、宋 端、李 雯

武汉江大:吴海燕、姚 伟、刘艳秋、林宇萍、王 莹

巴黎圣日耳曼:王 霜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