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中国田协重罚三名波士顿马拉松成绩异常中国选手
2019年04月19日 09:47: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中国田径协会18日在其官网发布处罚通知,对在2019年波士顿马拉松赛中三名成绩异常的中国选手做出了终身禁止参加国内马拉松赛事的处罚。

中国田协在通知中表示,经查,在2019波士顿马拉松中,发生了中国籍选手吴兆峰、赵宝莹伪造国内参赛成绩参赛,及中国籍选手张建华私自转让号码布的违规参赛行为。

该事件在社会上对中国造成了不良影响,且在中国田径协会向本人了解情况时,三人均拒绝沟通。鉴于以上情况,中国田径协会对3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中国境内举行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的处罚。

中国田协在通知中表示,将依照规则、规程、《中国马拉松管理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净化赛场。望广大参赛者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健康的中国马拉松发展环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