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印度极端天气导致死亡人数升至64人
2019年04月18日 15:42: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4月18日电 据印度媒体18日报道,16日以来印度多地遭遇强对流天气和沙尘暴等极端天气袭击,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4人,各地政府都在积极进行灾后清理和重建恢复工作。

16日以来,印度西部大部分地区、中部和北部部分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和沙尘暴袭击。其中西部地区受灾最为严重,目前该地区拉贾斯坦邦已有25人遇难,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分别有10人和3人死亡。此外,极端天气还造成中部的中央邦21人丧生和20多人受伤,并对一些受灾地区的农作物造成严重破坏。

灾害发生后,印度总理办公室17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印度中央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为受灾群众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国家救济基金已批准向每名遇难者的家庭提供20万卢比(约合2879美元)的特别补偿款,每名伤者也将获得5万卢比(约合720美元)的慰问款。随后,各邦政府也分别宣布对遇难者进行补偿。

印度国家气象局消息说,目前极端天气状态已经结束,未来印度大部地区都将以晴好天气为主。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