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市长盛阅春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做深做实对口合作 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市政府代表团到辽源市考察对口合作工作
2019年04月18日 07:50:0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5日~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率市政府代表团在吉林省辽源市考察交流,共商两地对口合作事宜。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弘等领导陪同考察,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参加。

在15日下午召开的辽源·绍兴对口合作座谈会上,孙弘和盛阅春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对口合作进行了交流。会上,辽源市政府与绍兴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共建产业园框架协议,东辽县政府还与诸暨市有关企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盛阅春在座谈会上指出,做好与辽源市对口合作工作,是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两市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机遇。去年以来,两地多领域合作不断深入,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对口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两地要在现有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深化产业协同发展、民生互惠互利、干部交流互动,携手推动对口合作工作走出新路、走在前列。

孙弘表示,绍兴地处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在创新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与做法,创造了许多绍兴模式、绍兴样板,值得学习借鉴。加强与绍兴对口合作,对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提升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辽源将立足双方资源禀赋和发展需要,与绍兴加强产业合作、文化交流、人员往来,共同谱写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在辽源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泉春酒庄、显顺琵琶学校、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启星铝业、格致汽车、鸿图锂电隔膜、现代职业教育园区、厚德食品、睿康生物科技、莎普爱思强身药业、东丰县农民画馆等企业、学校和项目,绍兴各区、县(市)及市级相关部门还就有关对口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


作者:首席记者 裴金红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