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欧冠: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三球完胜曼联晋级四强
2019年04月17日 14:47: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4月16日电(谢宇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6日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巴塞罗那主场3:0击败英超劲旅曼联,以4: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首回合巴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1:0取胜。回到诺坎普,加泰罗尼亚球队又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和库蒂尼奥的一记进球以三球优势完胜对手。这场胜利也让巴萨在时隔三年后终于再次打入欧冠四强。此前三年,他们分别在八强战中被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和罗马淘汰。

曼联在开场第一分钟便获得破门良机,但拉什福德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6分钟,巴萨取得领先,梅西带球用假动作晃开弗雷德,至禁区弧顶处劲射球门右下角得手。仅仅4分钟后,梅西再次抓住对手在后场的失误,断球后突至禁区弧顶低射,德赫亚扑救脱手,皮球从其身下滚入大门。

两球领先的巴萨在下半场继续向对方门前施压,第61分钟,阿尔巴左路接队友斜传后回敲,库蒂尼奥禁区外弧线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为巴萨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特尔施特根单手扑出阿莱克西斯的头球,助巴萨将比分保持在3:0。

在半决赛中,巴萨的对手将是利物浦与波尔图之间的胜者。此前八强战首回合,利物浦在主场以2:0取胜。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